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党委副书记孙旭东赴沪杭访企拓岗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欧宝电竞官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     发表时间:2024-01-05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欧宝电竞官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4-01-05

微信图片_202312281032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校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带队,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于12月27日、1月4日赴上海市、杭州市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28103041

上汽集团参观

孙旭东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上海市的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汽集团,杭州市的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我校访企小组受到到访企业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31228094452

访问小组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观摩企业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国际拓展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孙旭东对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认真听取毕业生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长期形成的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扩大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深度融合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成效为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11704418390_.pic_hd

此次访企,孙旭东一行还亲切看望了我校在上述优质企业工作的青年校友,听取了校友们对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专业所长,弘扬国美精神,助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private/var/folders/sm/tffhwy4x4mbdz5mgs5g_2lc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105093828/output_1.jpgoutput_1

沪杭两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视野、收集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真实评价,有利于学校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探讨双向赋能、共促共赢的人才联育机制,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