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电竞官网召开2023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分析会暨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

作者:钱凯羚   编辑:吴敏瑄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24-01-03

作者:钱凯羚   编辑:吴敏瑄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1-03

1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分析会暨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情况,查摆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汇报了履责情况,纪委书记方培新报告了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持续深化,干部队伍建强建优,勤廉高地建设见行见效,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学校改革发展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水平,持续做好党建“双创”培育工作;高标准建设干部队伍,着力打造善谋会干、担当作为的“国美”干部铁军;高水平打造勤廉高地,梳理查摆廉洁风险点,完善内控防范机制,推动健全长效机制。